v
四海网首页

半贴甲片打磨小技巧

2021-02-26 19:41:3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准备工具:砂条、粉尘刷、U型剪、海绵锉、棉片、自然色半贴甲片、贴片胶水、甲油胶、封层、75°酒精、95°酒精、营养油。

  2、选择甲片:轻轻按压甲片,比对指甲两侧的宽度,选择比指甲甲床宽度略大一点的贴片,用砂条修磨甲片两侧,直至贴合指甲弧度。

  3、继续修磨,将已经磨好的甲片放在指甲上匹配大小。检查是否能完全贴合。刻磨甲面:用砂条粗面轻轻刻磨甲面。

  4、清洁甲面,用粉尘刷清扫甲面。

  5、粘贴甲片,在甲片背面凹槽涂抹胶水,并左右转动贴片,使胶水均匀分布。注意胶水面积要跟甲面相似。

  6、将甲片覆盖在本甲上,使其吻合,轻轻将甲片贴合甲面,用力按压10秒。再用拇指在两侧稍稍用力挤压甲片,使其更加粘合指甲。剪去甲片多余部分

  7、将食指轻轻按压在甲面上,同时用拇指从前端顶住甲片,用U型剪剪去甲片多余部分。

  8、修磨甲型,用砂条粗面分别横向修磨前端,纵向修磨两侧甲型。

  9、修磨甲型修磨接痕,用砂条粗面打磨甲片与自然指甲结合处的接痕。注意打磨的角度大约与甲面呈30°角。将其打磨至与本甲呈同一水平线上。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小技巧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