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地板砖薄膜撕不掉用什么方法

2021-02-26 19:46:3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用喷壶将瓷砖表面喷水,用带水的湿毛巾覆盖在瓷砖表面也可以,过三分钟后用小铲刀沿着塑料边缘一边铲一边用手揭,撕不掉的用铲刀铲,要带点水,装修时候尘土覆盖瓷砖,越干燥,塑料膜和瓷砖越紧。

  2、如果地板砖的薄膜是塑料材质,可以用手慢慢从边角开始撕开,或者用钢丝球来擦洗,但是不能太用力擦洗,以免损坏地面,影响美观,还造成不必要的装修工序。如果是塑料薄膜,可以用手慢慢撕,也可以用钢丝球轻轻擦,注意不要伤害到瓷砖面。

  3、可以使用吹风机对着地板砖的表面吹热,待稍微凉下之后就能将表层的薄膜撕开。因为不管瓷砖上是什么膜,用热涨冷缩的原理,加热放凉,中间总有一个不同的膨胀搜索度,这时候最容易把瓷和膜分开,就可很好的去除地板砖塑料膜。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