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男生自拍好看照片技巧

2021-02-26 20:15:3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尽量丰富你的背景,自拍也要讲究构图,蓝天,白云,公路,都丰富了整张照片。

  2、光线!不同的光线可以塑造出模样不同的你,户外的话早晨的光通常比较好。光线决定着一张照片的品质。

  3、尽量多的拍,每张漂亮的自拍背后是无数张废片多拍点,从中挑一张最满意的再上传。

  4、尝试不同的角度找到你最完美的角,比如我的下巴比较尖,所以很多自拍都是侧面。而五官不突出的人选择正面会更好,每个人都有最好看的角度,找到它就事半功倍。当然也不要找到就一成不变了,以后可以各种发挥创意。

  5、修图好照片都是修出来的,修图很正常,不要以为这不对,但是关于修图还要再说几句:请把握好度。不要各种磨皮美白弄出一张爹妈都认不出的脸。平日里的脸型肤色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太假的照片po出去是自欺欺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