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玩轮滑板车有技巧吗

2021-02-27 17:29:0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滑板车技巧:学会滑板车的关键在于掌握平衡。其身体重心的高低是保持平衡的重要因素。直着身子站在滑板上想要保持平衡时比较困难的,重心越低,越难摔倒。尤其是在转弯或突然加速、突然减速时,重心都要压低,一般是蹲下来,或者是呈半蹲状态,这样容易掌控住身体,保持住平衡。

  2、注意事项:在一般的马路(道路)上不要使用;当在乘坐前,务必确认每一部分是否松动且锁扣杠杆是否锁紧;滑板车并非玩具,除乘坐之外,请勿当作其他用途使用;为安全起见,在使用时,要事先预备好头盔、护腕、胶底鞋等,以便做好身体保护措施。此外,当玩耍时,请勿配戴太阳眼镜及耳机。同时,易滑的鞋子、高跟鞋都不可穿戴。当骑乘时,不要以特技的方式乘坐;在夜间、下雨、有雪路面或有砂石、砂粒、坑洞等危险场所请不要使用。同时在高低起伏的路面、车辆频繁的地方及行人多的地方,亦请不要行驶;滑板车最大体重限制为100公斤。体重超过者请不要使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