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车贷还清后找谁拿绿本

2021-02-27 19:01:2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车贷还款期限一般三年或者五年的时间可以提供给大家选择,这是需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以及多方面因素决定的。但是结束车贷之后,我们也是比较开心的,只不过车贷还清后找谁拿绿本呢?

  车贷还清之后,记得及时拿回绿本,因为绿本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的。应该找办理贷款时的贷款机构拿回绿本,一般都是4s店或者银行,同时在不知道的情况下也可以找银行了解一下!

  如果是在银行贷款的,那么需要致电银行查询自己的贷款是否已经结清,结清之后可以直接到银行拿回相关证件。还要带上绿本以及相关的证件,去相关部门办理解除抵押手续即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