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头发自然晾干较快的方法

2021-02-28 10:57:5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远离浴室

  很多人喜欢洗完澡就在浴室吹头发,但其实洗完澡后,浴室的湿度较高,又不通风,对头发边干反倒起了相反的作用。

  因此吹头发时应该远离浴室,到比较干燥通风的地方去吹。

  2、分片吹头发

  吹风机的热风会因为高温让头发中的水分和油脂流失,造成头发干枯毛躁,因此用冷风吹头发对头发更好。

  吹头发前,可以先用毛巾将头发上的水吸干,有助于快速吹干头发。

  在吹头发时,可以将头发分成一片一片的来吹,就像你们的发型师在为你吹干头发一样,这样可以让头发干的更快。

  3、隔着毛巾吹头发

  先在头发上蒙上一条干毛巾,然后按着毛巾将头发吹干。

  这种方法可以让毛巾一边吸收头发上的水分,一边将吹风机的热量传给头发,使头发干的更快。

  4、使用速干毛巾

  干发巾相比普通毛巾来说,材质更精细,吸水性更强。

  使用干发巾时,要低头让头发自然垂下,然后将干发巾套在头上,把所有头发放进干发巾里,然后就可以去看看书,做个面膜,十几分钟后头发就会干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