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烤牛肉用什么部位

2021-02-28 19:49:5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上里脊肉。

  上里脊的瘦肉比较多,而且肉中夹杂着比较多的脂肪,最适合做烧烤。

  2、内里脊肉。

  内里肌肉在上里脊肉和下里脊肉之间,这是牛腰上的一部份的肉,是牛肉中断面最大的部位,也是牛肉中最为高级最鲜嫩的部位,脂肪含量适中,不多不少,适合烤着吃。比如平日里经常吃的菲力牛排,就是使用这块肉烤制的。

  3、下里脊肉。

  下里脊肉也被叫做为腰背肉,是牛腰肉的尾部,它的肉的鲜嫩程度要比内里脊肉稍微差一点,但是也是非常好吃的,平日里烧烤也可以选择这种肉。

  4、牛腿肉。

  牛腿肉是牛经常活动的位置,所以说这块儿的肉肉质比较粗,但是脂肪的含量比较少,平日里也可以烤着吃。适合想要减肥的朋友,但是这种肉最多的做法还是作为馅料包包子包饺子。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