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怎么挑选金首饰

2021-03-01 20:09:2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看黄金首饰成色。成色指的是黄金含量,K是表示黄金含量的单位,1K=4.1666%,我们常见的黄金首饰有9K、14K、18K、22K、24K等,9K金含量是37.5%,14K金含量是58.5%,18K金含量是75%,22K金含量是91.6%,24K金含量是99.9%。

  2、看黄金首饰制作工艺。黄金首饰制作工艺体现了首饰制作的精致程度,这也是首饰好坏的一个重要因素。精湛、细腻的制作工艺能更好地展现首饰的品质。黄金比较柔软,易磨损,所以我们在挑选黄金首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表面是否有划痕、连接处是否有断痕,边角是否光滑等。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