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什么叫非有机食品

2021-03-02 17:44:1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暂时还没有非有机食品这一说法,我国市场是只有普通食物是没有经过任何认证的,但是还有无公害食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等等,它们认证要求非常严格,且对各种添加剂的使用规格把控也越来越严。

  2、有机食品(Organic Food)也叫生态或生物食品等。有机食品是国际上对无污染天然食品比较统一的提法。有机食品通常来自于有机农业生产体系,根据国际有机农业生产要求和相应的标准生产加工的。除有机食品外,国际上还把一些派生的产品如有机化妆品、纺织品、林产品或有机食品生产而提供的生产资料,包括生物农药、有机肥料等,经认证后统称有机产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