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乐视为什么突然倒闭了

2021-03-02 19:01:0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相信很多人都有关注乐视的动态,曾经的乐视做得很大,可以说跟优酷土豆这些视频网站齐名,可如今却跌落谷底,欠下巨额,而乐视创始人贾跃亭也跑到美国造车了。现在网上传出乐视倒闭的消息,那么乐视为什么突然倒闭了?一起去看看吧。

  据了解,乐视并没有倒闭,但是现状并不好。乐视是做影视版权起家的,随后乐视便开始四处出击,手机、汽车、体育、金融、云服务等,摊子越做越大。乐视大规模的烧钱,一旦资金链出现问题,就会发生雪崩效应。2016年年底,乐视被曝出资金链出现问题,随着创始人贾跃亭卸任乐视控股法定代表人,以及被冻结资产,目前乐视已是濒临破产边缘。

  乐视成立于2004年,创始人贾跃亭,乐视致力打造基于视频产业、内容产业和智能终端的“平台+内容+终端+应用”完整生态系统,被业界称为乐视模式。乐视垂直产业链整合业务涵盖互联网视频、影视制作与发行、智能终端、大屏应用市场、电子商务、互联网智能电动汽车等;旗下公司包括乐视网、乐视致新、乐视影业、网酒网、乐视控股、乐视投资管理、乐视移动智能等。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