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鸿蒙系统什么时候可以用在手机上

2021-03-02 19:01:1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鸿蒙系统被认为是最有能力替代安卓的国产操作系统,外界对鸿蒙系统的推出时间特别关注。鸿蒙系统什么时候可以用在手机上?根据华为高管余承东透露,鸿蒙系统将在2021年4月首次在手机端亮相。

  华为内部对今年鸿蒙OS系统的装机量预估是3亿台,其中包括合作伙伴的一些产品。其中,华为自家手机产品的覆盖量将占大半,今年鸿蒙OS系统将覆盖2亿台华为手机产品。据悉,华为所有旗舰机型都能安装鸿蒙系统。

  华为将保证最大程度将鸿蒙OS覆盖到更多机型上去,目前市面上90%以上的机型都会升级鸿蒙OS系统。鸿蒙系统除了支持华为手机,估计还会支持刚刚独立出去的荣耀,荣耀是华为的合作伙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