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非对方的好友是删了吗

2021-03-02 20:14:5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如果我们进入列表好友的朋友圈查看他近日动态之后发现动态底部出现了“非对方好友”字样的提示,这就说明我们已经被好友删除,这时还能看见好友的动态是因为好友开启了允许陌生人查看十条朋友圈的权限。

  2、如果想要进一步确认自己是否被删除,就可以打开这位好友的聊天框并尝试发送信息,如果微信聊天框内出现“××开启了朋友验证”的提示,那我们就可以确定自己已经从对方好友列表中被删除,这时只能重新添加好友并通过验证才能和他沟通。

  3、在微信7.0.20中删除好友与拉黑好友有极大的区别,被拉黑之后我们在好友朋友圈内仅能看到一条横线,给好友发送信息将会收到“消息已发出,但被对方拒收了”的通知,这种情况下需要好友解除黑名单即可继续沟通,不用再次添加并进行验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