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发改委调整油价最新消息

2021-03-03 19:01:3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今天是3月3日星期三,时间过得真快,3月份第一次油价调整周期又结束了,也就是说,今天24时将迎来2021年第四轮油价调整窗口。那么,油价调整结果将会如何呢?我们坐等今晚发改委调整油价最新消息公布。

  根据发改委调整油价最新消息得知,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今晚24时将开启。但由于受美国原油产量锐减、市场需求恢复等利好因素影响,国内本轮成品油限价将实现“八连涨”。

  根据油价统计数据显示,今天是本次油价调整统计的第十个工作日,截至今日,国内成品油变化率为6.89%,预计每吨成品油价格上调约250元。按照升来计算,油价上调0.21元到0.23元左右。

  这也就意味着今晚12点(3月3日24时)油价上涨落实后,明天起,去加满一箱50升油大概比今天花多10元左右成本。趁现在还有几个小时时间,建议广大车主赶紧加油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