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蚕丝被洗了结块处理方法

2021-03-04 17:28:3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如果将蚕丝被用水清洗了,最好放在阳光比较温和的地方晾晒,晒的时候要注意两面都要晒到,并且要将蚕丝被均匀拍打,让它恢复蓬松的状态,也不能放在太阳光强烈的地方暴晒,在干燥通风的地方晾也可以。

  2、蚕丝被一般是放在被套里使用的,这样可以保持蚕丝被的干净,可以直接清洗被套,在睡觉的时候,尽量不要将蚕丝被压在身下,否则会影响被子的蓬松。

  3、要是不小心将蚕丝被弄脏,不能用水清洗,最好去专业的干洗店进行清理,用专业的洗涤剂局部擦干净,然后用低温烘干,如果是很小的污渍,可以用中性洗涤剂擦干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