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定期存款哪个银行利息最高

2021-03-04 19:01:0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定期存款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银行定期存款,同样作为一种理财方式。这种存款方式比活期存款利息要高很多,所以很多人会把闲钱存入定期。那么,定期存款哪个银行利息最高呢?城商行利率最高,下面一起去看看。

  目前,国有银行定期存款利率浮动都不是很大,比如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定期存款三个月利率是1.35%、半年利率是1.55%、一年利率是1.75%、三年利率是2.75%,五年利率是2.75%。

  但相比其他股份制银行,国有银行定期存款利率是最低,其次是股份制银行,而城商行利率最高,如果考虑收益方面的话,那么城商行定期存款就非常合适,并且安全性也较为靠谱。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