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502胶水能粘陶瓷吗

2021-03-05 18:14:2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陶瓷简单的对接,可以用502胶水。

  2、502胶水为用于多孔性及吸收性材质之接着,用于钢铁、有色金属、橡胶、皮革、塑料、陶瓷、木材、非金属陶瓷、玻璃及柔性材料像胶制品、皮鞋、软、硬塑胶等自身或相互间的粘合,但对聚乙烯、聚丙烯、聚四氟乙烯等难粘材料,其表面需经过特殊处理,方能粘结。

  3、广泛用于电器、仪表、机械、电子、光仪、医疗、轻工民用等等行业。

  4、如果瓷器破损且接口不规则,可以用粘度较高的环氧结构胶。强度大于瓷器强度,而且可填补缺损处。固化后,可以着色,上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