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缝纫机自由压线技巧

2021-03-07 21:20:0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先对缝纫机进行调整。自由压线有点类似于缝纫机绣花。放下送布牙,换上弹簧压脚

  2、调整速度到中速,一般缝纫机有5档速度,调整到2档比较合适。

  3、选择弹簧压脚程序。

  4、调整面线张力,把面线放到很松的程度,正常面线张力是4.6,这个大概调到2-3.4,根据辅棉情况确定,正面看不到底线才可以。这样机器就调整完了。

  5、使用下针位,这点不是必须的,但是使用下针位,中间停针的时候,可以保证不移位。

  6、准备底线、防滑手套。练习可以找些废布,零头的辅棉,如果在这些废料上都能压出漂亮的线迹,高档的部就更可以了。

  7、注意:压线的时候,缝纫机的踏板一踩到底,机针保持匀速,手推布的移动速度要慢,慢慢推。从基础线迹练起,现在纸上练,熟练了再上机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