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NBA全明星赛:詹姆斯队大胜 “字母哥”收获MVP全场出战19分钟16投全中

2021-03-08 15:54:32来源:四海网综合

  3月8日,第70届NBA全明星赛在亚特兰大州立农场球馆举行,因为疫情原因,这是NBA首次将各项比赛浓缩在一天举行,不过比赛精彩程度丝毫不减,最终在正赛的比赛中,詹姆斯队以170:150战胜杜兰特队,“字母哥”收获MVP,全场他出战19分钟,16投全中砍下35分7篮板。

��ĸ1.jpg

  本届全明星赛的球员名单一直在变化,杜兰特、安东尼·戴维斯、布克因伤缺战,8日临近比赛开始时,恩比德和西蒙斯因为他们的私人理发师新冠检测为阳性,导致了两人临时缺席今日的比赛。

  最终出战阵容,詹姆斯队的先发为库里、字母哥、东契奇、约基奇和詹姆斯。杜兰特队是欧文、伦纳德、比尔、塔图姆和锡安先发出场。

  今年的正赛延续去年的模式,前三节比赛都以0:0开赛,每节分胜负。第四节比赛不记时,双方将设定一个目标分数(目标分数为前三节领先球队的总得分+24),先得到目标分数的队伍将取得正赛的最终胜利。

  詹姆斯库里联手,让本场比赛充满看点。

  詹姆斯在赛前就表示球员需要休息,首节比赛,詹姆斯比较慢热,出现一个背扣被篮筐盖帽的情况。除了詹姆斯,锡安也出现三次扣篮不进的情况。

  库里在正赛前刚拿下三分大赛冠军,正赛状态很好打得很秀,出手就转身庆祝。

  首节过半,双方更换阵容,詹姆斯和库里连线,后者命中logo shot 。

  首节结束,詹姆斯队以40:39的比分取胜。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