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余额宝和银行利息比较

2021-03-08 19:01:3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众所周知,余额宝作为互联网非常火爆的理财产品,社会中很多人都会将闲钱放进去来获取一定收益,主要是不需要担心安全问题。那么,余额宝和银行利息比较,收益谁更高呢?下面一起去分析一下。

  根据数据显示,截止目前余额宝已经接入28只货币基金,由于不同的货币基金收益率会不同,但七日年化收益率在2.246%-3.196%之间。而大部分银行存款利率一年期是在1.5%-2%之间。所以,余额宝利率比银行存款利息要高,大家可以借鉴一下。

  除了余额宝收益比银行存款高以外,余额宝资金流动性也更好,可以提供用户随时支取,而银行定期存款则需要到期后才可以支取,如果在没有到期情况下提前支取,则按照活期存款利率来计算收益,非常不划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