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海钓鲷鱼的技巧

2021-03-09 18:14:0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钓鲷鱼时,无论为浮标钓或投底直感钓,应经常撒大量诱饵,因为它们若不能立即得到食物,便不会长时间停在这个水域中,诱饵可使用含有大麻种子、蛆及蛆蛹或蚯蚓的大块面包。

  2、钓软口鱼(一种鲷鱼)及文鳊(一种鲷鱼)时,可用3.7—4米有软高竿先的浮钓竿、定轴式卷线器、910克母线,及16—20号钓钩。用浮标钓钓鲷鱼时,使用4—4.3米的软调浮标竿、定轴式卷线器、3.2—4.1千克母线,及10—14号钓钩。用投底直感钓钓鲷鱼时,试用有插入式颤动竿先的钓竿、定轴式卷线器、1.8—2.7千克母线,及6—12号钓钩。

  3、钓饵可试用小片的面包屑钓软口鱼;用煮过的大麦、蛆、蚯蚓碎片及面包屑钓文鳊。钓鲷鱼时,面包屑、蛆、蛆蛹、蚯蚓及谷类都是有效的浮标钓饵,裹在面糊中的蛆或蚯蚓则是优良的投底直感钓钓饵。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鲷鱼相关信息

拍摄花草技巧

2021-03-09

养番茄技巧

2021-03-09

日系插花技巧

2021-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