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活利丰息是什么意思

2021-03-09 19:01:2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我们在金融领域有任何的需求和疑问,都会咨询银行机构,在理财与投资方面,我们作为新手小白,更是一问三不知,不过,这阵子时常听朋友提及活利丰息交易,觉得靠谱,也想投钱,但你真的清楚活利丰息是什么意思吗?

  根据介绍获悉,活利丰息的正确名称应该是活利丰,所谓的活利丰息,实际就是这款产品的计息规则,它是由中国农业银行推出的一款存款产品,属于个人存款,那么,活利丰的计息规则有哪些呢?一共有三点需要谨记,看完你就明白了。

  1、客户签合同之后,活利丰的账户余额达到标准要求时,存款期限超过90天就能够享受合同内所规定的收益,这个标准要求,实际是活利丰1号要求账户余额满10000元,活利丰2号要求账户余额满500000元。

  2、签合同之后,客户的借记卡内资金需要被冻结3个月,若是用户在这段时期内解除资金的冻结,则按活期存款计息。

  3、在存款期限达到3个月以上要求时,利息将会按照相应的积数档次的利率进行计算,具体的利率还需要以当地农行网点的标准为主。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