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1月份手机销量出炉

2021-03-10 19:01:0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由于华为缺芯片,导致部分机型紧缺,对手机销量多多少少有影响的。而消费者们也只能选择了其他品牌手机,关于2021年1月份手机销量出炉啦!哪个手机品牌销量最高呢?从销量数据来看,OPPO成为销量冠军,是销量最高的国产手机品牌。

  自从华为缺芯片之后,销量明显下降了,被其他手机品牌超越了。在近日2021年1月份的手机销量占比数据出炉。华为退居国内第三,而“蓝绿大厂”OPPO和vivo勇夺第一第二。OPPO在1月国内销量很理想,究竟是哪款手机助力的呢?

  之所以OPPO手机销量这么高,最大功臣是Ren 5系列。自OPPORen 5系列发布之后,销量不断的上升,在1月份OPPO的销量占比,达到了20.7%,成为了当前国产手机中的销量冠军。此外,近段时间又曝出OPPO将和一加手机深度合作,可见OPPO正在完成手机行业的深度布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