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眼镜片怎么洗

2021-03-10 21:21:1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冲洗镜片,将眼镜放在水龙头下冲洗,先冲镜片的一面,再冲镜片另一面,目的是把镜片表面的灰尘、沙粒冲洗掉,避免擦伤镜片表面。

  2、涂抹洗洁精,关闭水龙头,将冲洗过的眼镜片两侧涂上洗洁精,用拇指和食指捏住镜片两侧,顺时针或逆时针擦拭镜片,直到洗洁精沫均匀的涂抹在镜片的两侧,两个镜片擦拭的方法相同。

  3、冲掉洗洁精,再次打开水龙头,一边用水冲洗镜片,一边用拇指和食指清洗镜片,直到镜片表面不再光滑,镜片变得干净透亮后就可以关闭水龙头了。

  4、检查镜片,将眼镜腿折叠上,拇指和食指捏住眼镜腿,中指按住镜框中间部位,用力甩掉眼镜上的水珠,如果镜片无水珠则洗干净了;如果镜片上仍残留很多小水珠,则需要返回第三步,再次冲洗。

  5、擦拭镜片,镜片上不能沾水,否则风干后会在镜片表面形成水痕,影响使用。这时需取出准备好的干净的眼镜布,轻轻的吸干眼镜上的水分就可以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眼镜片相关信息

眼镜片怎么洗

2021-03-10

胸贴怎么洗

2021-03-10

水芹怎么洗

2021-03-10

鲜贝怎么洗

202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