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小米拟100亿港元回购股份

2021-03-12 11:57:4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小米集团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该企业实力非常强,主要涉猎电器、数码产品及软件,其中小米手机销量就非常强,在2019年的出货量就位居全球第四,所以小米公司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消息指出,小米拟100亿港元回购股份,那么该企业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

  近日,小米集团发布公告,根据公司股东决定的股份购回授权,数目不超过2020年6月23日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0%建议购回。据悉,在2021年3月11日,小米集团将以不定期按最高总额100亿港元于公开市场回购股份,相关回购需在3月24日年报披露后方可执行。

  消息指出,小米集团董事会认为,小米现有的财务资源足以支持股份回购,保持稳健的财务状况。在“手机X AIoT”战略的推动下,小米的回购表达了对当前业务形势和前景的信心,最终会给小米带来收益,为股东创造价值。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