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信用卡额度用完了还能透支吗

2021-03-12 19:01:0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在是一个超前消费的时代,好多人都会使用信用卡先消费后还款,这样我们自己手头上的现金就可以灵活运用了。然而,有不少小伙伴存在疑惑,那就是信用卡额度用完了还能透支吗?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

  根据银行最新规定,目前信用卡额度用完了是可以进行透支。因为银行可以将信用卡刷卡消费的最高额度控制在预先设定信用额度的110%,相当于在原有的卡片额度被刷完后超限刷卡10%。

  但是需要知道注意的是,现在部分的透支消费银行会收取一定的费用,通常按照透支部分来收取。也就是说,如果信用卡的固定额度是20000元,在用完这个额度后持卡人还可以透支500元进行消费,但需要支付25元的超限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