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天然气最大生产公司

2021-03-12 19:01:0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天然气是指自然界中天然存在的一切气体,天然气是各国争夺的能源,目前全球天然气最大生产公司是哪里?众所周知,沙特阿拉伯石油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天然气生产公司,曾被媒体评为“世界上最牛的印钞机”,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是一个有多年历史的综合国际石油公司,是世界最大的石油生产公司和世界第六大石油炼制商,业务遍及沙特王国和全世界。主要从事石油勘探、开发、生产、炼制、运输和销售等业务,拥有世界最大的陆上油田和海上油田。

  沙特阿拉伯石油公司全年营收为3290亿美元,资产高达3983亿美元。2019年12月5日,沙特阿美以每股32里亚尔的价格发行股票,融资256亿美元,成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IPO,该公司的估值达到1.7万亿美元,超过微软和苹果,成为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