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弗洛伊德家人获赔2700万美元 其家人与市政府达成和解

2021-03-13 09:22:14来源:四海网综合

  当地时间3月12日,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议会批准了一项价值2700万美元的民事和解协议,与乔治·弗洛伊德的家人就去年警方执法手段不当导致弗洛伊德死亡的案件达成和解。

ͥ��.jpeg

  市议会以13票赞成、0票反对的结果全票通过了这项协议,并拨款50万美元在弗洛伊德的遇害地——芝加哥大街和38街的岔路口建造乔治·弗洛伊德纪念地。

  此前报道 美国警察“跪杀”案:遴选陪审员过程至少需要三周时间

  美国非洲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遭白人警察德雷克·肖万“跪颈”致死案于当地时间9日正式**。

  据美国媒体报道,目前正进入陪审团遴选阶段,这一过程可能至少需要三周时间。截至当地时间10日上午,已选出4名陪审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