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网约车三证是哪三证

2021-03-13 19:01:1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在越来越多私家车加入网约车行列,为家庭增加一份收入。据了解,加入网约车行列是有条件的,必须是7座以下乘用车,且安装具有行驶记录功能的车辆卫星定位装置、应急报警装置等,而且还需要三证,那么网约车三证是哪三证?一起去看看吧。

  网约车三证指的是《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等,三证缺一不可,如果车主想要合规的跑网约车,需要办理网约车三证。据悉,大部分地区办理以上三证,办证大厅都不会收取任何费用,只不过中间对于车辆的检测、安装卫星定位装置和购买保险,可能会产生相应的费用。

  网约车,即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的简称,是指以互联网技术为依托构建服务平台,接入符合条件的车辆和驾驶员,通过整合供需信息,提供非巡游的预约出租汽车服务的经营活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