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未按时还款影响征信怎么消除

2021-03-13 19:01:1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钱不够花怎么办,大家第一反应就是申请信用卡,缓解一时之需,但是这笔钱是要在规定时间内还的,如果没有按时还款后果很严重,甚至上征信,那么未按时还款影响征信怎么消除?详细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如果信用卡没有及时还款,那么就要缴纳滞纳金,一般滞纳金是百分之五。而且还要上征信黑名单,以后买房、买车、贷款都会有影响。以及你的财产可能会被冻结,甚至房产被拍卖,最严重的是可能你还会坐牢。

  因为没有按时还款上征信黑名单,这时需要携带身份证去银行,跟银行说明你不是恶意逾期的,且把钱还上,等几年后就会自动消除。一般情况下,征信黑名单5年就会消除,但是前提是必须把钱还清,之后还不能有违约,不然,那一辈子都消除不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