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手机上能自己查征信报告吗

2021-03-12 11:57:5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相信大家都知道征信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征信出现污点,在银行申请房贷和车贷,基本上是通不过的。有人忙,去不了征信中心或中国人民银行查询,那么手机上能自己查征信报告吗?不了解查询步骤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查征信报告不一定要去现场,可以在手机上查询。查询流程:1、在手机搜索引擎输入关键字“央行征信中心”;2、点击进入官网,选择并进入“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3、点击“马上开始”,新用户完成注册,并登录;4、按照页面需求填写验证信息,提交;5、个人申请验证通过,会在24小时内出结果。

  如果你平时比较忙,又想了解自己征信情况,可以通过上述方法步骤来查询征信报告。提醒大家,如果征信出现污点,是不能人为消除的。如果不想征信有负面记录,平时一定要按时还贷款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