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100万音浪主播赚多少

2021-03-12 11:57:5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抖音平台上,大多数主播主要是靠直播来获得粉丝礼物打赏来进行赚钱的。而这些礼物兑换等音浪之后,还可以在平台上提现人民币。那么,要是收到100万音浪主播赚多少?一共能提现多少人民币?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目前抖音的音浪和人民币的兑换比例为10:1,换算得出,10音浪=1元人民币,100音浪=10元人民币,以此类推,100w音浪只能换10万人民币。但是,100w音浪主播可提现的收入将根据主播的实际情况来进行分成。

  如果是个人主播在抖音上的提成是30%,按照这个比例来计算,最后就是3万元的收益。而公会主播的提成一般在40%-50%左右,可提现到手的收益大概在4万-5万元人民币左右。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