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2021年基金还会涨吗

2021-03-12 11:57:5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上年买基金的话,行情还是不错的,不少人都赚到了钱。可是,2021年基金行情并不好,不少基金都迎来大跌的行情。大家认为,2021年基金还会涨吗?如果基金狂跌,应该是守还是抛呢?我们一起分析一下吧!

  如果大家有关注基金行情的话,就知道最近是非常糟糕的。最近基金大崩盘,创业板块一度下跌5%,让很多人最后的一丝希望都破灭了。基金年后连续的下跌,让很多人还抱有幻想,认为还能涨回来。你认为呢?

  如果分析一整年基金行情走势的话,这是有难度的。短时间之内的行情,应该是还会下跌。2019、2020两年使得像医药、新能源,科技、白酒等板块收益达到了120%到150%,翻倍式的增长导致估值太高,市场现在还处于调整时期,还会动荡一段时间。所以,接下来基金下跌的可能性还是很大。

  那么,如果基金狂跌的话,是应该守还是抛呢?这个问题,困扰不少基金投资者,不知道该怎样选择。个人认为,如果闲钱多的话,继续死守一段时间,应该会迎来逐渐上涨的机会。如果经济能力一般,建议尽快抛售。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