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国内成品油价格按机制上调

2021-03-17 19:01:2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本轮是2021年第五次调价,具体为上调五次、下调零次、搁浅零次。国家发改委发布消息,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国内成品油价格按机制上调,从2021年3月17日24时起,加满一箱需要多少钱?一起去看看吧。

  如果加上2020年底的价格调整,现行的调价机制自2013年春天实施以来,国内成品油价格已经连续第九次实现上调。本次国内成品油价格上调,国内汽油价格每吨提高235元,柴油价格每吨提高230元。据测算,92号汽油每升将上涨0.18元、95号汽油每升将上涨0.19元。以油箱容量50L的普通私家车计算,这次调价后,车主们加满一箱油将多花9元左右。

  当前,我国成品油零售价格实行分地区限价制度。在本轮油价调整后,2021年我国95号汽油的价格已上涨超过0.8元。隆众资讯分析师李春艳表示,目前市场资源仍充足。下一轮调价周期来临之前,预计国内成品油市场有高位小幅回落的趋势,柴油回落空间预期较汽油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