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辛巴燕窝事件是怎么回事

2021-03-18 19:01:2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直播带货一哥辛巴,相信大家对辛巴并不陌生,在网络界没有人不认识,同时也相信大家对辛巴燕窝事件是怎么回事了,就是因为销售假燕窝,被有关部门处罚了,而且账号也被封停60天,在即将复出之际,河南消协希望永远封该账号。下面一起看一看。

  根据互联网上流传的图片和视频,在“ 3·15”前夕,在主题为“辛纪元,新未来”的招商会议上,辛巴宣布了即将要复出。预计日期是3月28日。3月8日,辛巴在互联网名人主播徐婕的直播中透露,他将从3月底到4月初正式复出了。

  河南消协:希望永久停封账号

  早些时候,河南省消费者协会举行新闻发布会时说,河南省消费者协会希望直播平台对辛巴团队的处罚不是封停该账号60天,而是应永久封停,而不是为那些不良的主播提供直播平台。

  据河南省消费者协会称,自去年以来,省消费者协会收到了许多关于在辛巴团队的直播室购买“茗挚燕窝”的投诉和反馈。

  省消费者协会法律与理论研究室主任段晓明说,尽管辛巴团队和燕窝品牌都是广州的公司,但这损害了河南消费者的利益,这事儿我们就得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