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李国庆事件怎么回事

2021-03-16 19:01:0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李国庆和俞渝原本是一对很恩爱的夫妻,两人经常在公开场合秀恩爱,然而这几年两人却频繁对骂,双方不仅人身攻击,李国庆甚至还被俞渝告上法庭。俞渝和李国庆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来了解下。

  李国庆原本是当当网最大股东,如今他却变成了小股东。俞渝得到儿子的股权后,俞渝在当当的股权占比激增到了64.2%,成为了绝对控股,而李国庆只有27.51%股权。

  李国庆一直以来对俞渝把自己踢出的事耿耿于怀,自己辛苦了半辈子一手创立的公司,最终不是自己自愿离开,而是被踢出去的,这让谁受得了。所以,李国庆和俞渝一直因为这件事闹得不可开交。

  李国庆想跟俞渝离婚,这样他就可以获得当当网45.855%股权,并且可以重新回到管理层了。不过俞渝一直没有答应离婚,两人的离婚官司还进行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