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给抖音点赞赚钱是真的吗?

2021-03-16 19:01:0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在抖音短视频平台非常火爆,我们在刷短视频的同时会给自己喜欢的视频点赞,不知道传出给抖音视频点赞就可以赚钱的消息,而有人真的相信了,给抖音点赞赚钱是真的吗?殊不知这是一个**,有人中招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市民邹女士反映,她平时在家带一岁多的儿子,有许多空余的时间,丈夫在外面工作并不容易,因此她想在网上找到一份兼职工作来赚钱来补贴家庭。她恰巧在微信朋友圈中看到一条消息,说“急招抖音点赞员,在家工作就能日赚80-150元。”作为新晋的母亲,她还觉得时间太零散了,没有时间做复杂的事情了,添加了一个QQ组。后来,小组中的人们提供了一个链接,以快速注册微聊天软件并进入培训室。结果,培训的内容是如何使用该软件,但是该软件并未分发,相反,说支付118元激活VIP的好处。

  因此,她支付了118元的会员费,然后又被带到另一个微聊群,群里的人说,在她目前的情况下,她每天只能做两三个任务,如果她想赚钱,就必须升到更高的等级,每天任何时候都有很多任务可以做。结果,她花了98元人民币升级为钻石会员,但是她没有继续做很多赚钱的工作,而是被要求继续申请信用卡。她意识到出了点问题,并问对方发生了什么事,却对方拉黑名单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