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苹果新专利可扩大电池容量

2021-03-15 19:01:1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对于iPhone手机用户来说,续航问题是经常被吐槽的地方,拥有更大的电池容量,也是大部分iPhone手机用户所希望看到的事情,而根据媒体的报道,苹果新专利可扩大电池容量,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根据媒体的报道,在苹果公司最新提交的专利技术之中,出现了可以扩大电池容量的专利,通过缩小设备尺寸,检测电池的膨胀情况,使设备更加便携,并且搭载更大容量的电池。据了解,这项新技术,将会运用到iPhone13上。

  而在目前,关于iPhone13的传闻可以说是满天飞,预计将会搭载最新的A15处理器,和配置了高通的X60基带芯片,信号问题将会得到进步一的改善。根据媒体的爆料,iPhone13有望在今年的10月份发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