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2021商家收款码花呗手续费多少

2021-03-16 19:01:0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大家都知道,现在很多商家为了方便顾客消费,都会开通花呗收钱服务,但是商家需要承担手续费,每笔的交易将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那么2021商家收款码花呗手续费多少?和这两个因素有关,一起去看看吧。

  商家收款码花呗手续费和收款时间以及收款金额有关。目前,花呗收钱正在搞活动,从从2019年6月1日开始,截止到2022年8月31日,能提供手续费率优惠,单笔收取0.8%的手续费。

  据了解,如果是在活动期间,商家收款金额有两种费率优惠,单笔150元内,就能直接减免手续费,如果单笔超过150元,那么则按0.6%的优惠费率执行。总之,2021年商家收款码花呗手续费是在花呗收钱优惠活动期间内,有两种费率优惠的,具体要看单笔交易金额而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