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美俄关系要走向最冰点?美俄关系为何难以缓和

2021-03-20 09:49:49来源:四海网综合

  几乎一夜之间,俄美关系交恶达到顶点。两国总统普京拜登你来我往,上演了一场“世界最顶级的斗嘴”。拜登接受专访时,面对主持人的提问,他坦言自己认同普京是个“杀手”。面对拜登的指责,近一段时间,俄美两国在各种国际议题和地区冲突上摩擦不断,俄罗斯政府罕见地立即召回了驻美大使。拜登的言论令美俄这对昔日冷战对手面临多年来的最大危机。

��Ѷ10.jpg

  如果研究一下目前的国际形势的话,人们不得不得出这样一个结论:俄美关系走向冰点!现在的美国变得越来越自私,已经不能够以常理相论,在许多时候,表现得极度的利己主义,压根没有考虑到别人的利益如何。

  现在在美俄关系方面,美国步步紧逼一点,没有缓和关系的余地,把俄罗斯当成敌人来对待,没有所谓的竞争的理念了,在许多时候已经到了不讲理的地步。现在俄罗斯再无让步之可能性,已经是退无可退,可以说任何让步都被美国认为是软弱可欺,只能让美国变本加厉地施加压力。

  也许美国支持于自己的强大对外采取强硬政策,可惜现在已经形成了新的风气:不再向美国妥协了!不止伊朗拒绝让步,俄罗斯表态不再单方面让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