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12329用身份证查公积金初始密码

2021-03-22 18:11:06来源:四海网综合

  拨打12329客服热线,使用身份证查公积金账号,3个步骤如下。

1602557173.jpg

  (1)拨打住房公积金客服热线电话12329。

  (2)根据语音提示,按“1”。

  (3)根据语音提示,输入身份证号码,以“#”号键结束,即可查询个人公积金账号。

  此外,公积金卡号和密码不慎丢失,如需贷款买房子,需要补办公积金卡,补办注意事项如下。

  (1)配偶可以代办,配偶持夫妻双方身份证、结婚证或户口簿(须能体现出夫妻关系)到任意办事处前台办理公积金卡挂失。

  (2)挂失生效5个工作日后,15个工作日之内,配偶持夫妻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结婚证或户口簿(须能体现出夫妻关系)原件及复印件、10元钱工本费,到帐户所属办事处领卡并设置密码。

  扩展资料:

  公积金除了账户查询,如果公积金符合提取条件,可以委托代理提取,可由配偶或经委托公证的受托人前来代为办理。

       除正常提取手续外,若配偶代理还需提供配偶身份证、结婚证或户口簿(须能体现出夫妻关系)。若受托人代理还需提供受托人身份证、经公证处公证的授权委托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