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简述农村的房子

2021-03-23 14:53:49来源:四海网综合

  农村住宅是农村中主要供从事农业生产者居住的宅院。农业生产者居住的农村住宅,在组成上除一般生活起居部分外,还包括农业生产用房,如农机具存放、家禽家畜饲养场所和其他副业生产设施等。

1602557437.jpg

  农村中主要供从事农业生产者居住的宅院。世界各地农业生产者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就地取材,因地制宜,建成形式多样、风格各异的农村住宅。中国幅员辽阔,民族众多,农村住宅形式十分丰富。在现代,农村住宅在使用材料、构造方式和设备水平等方面都得到了改善。城市周围和交通要道上的农村住宅,在许多方面已接近城市住宅。

       农业生产者居住的农村住宅,在组成上除一般生活起居部分外,还包括农业生产用房,如农机具存放、家禽家畜饲养场所和其他副业生产设施等。农村住宅在山区丘陵或水网地带布点相对分散,在平原、平坝地区则比较集中。常见的农村住宅多为低层、独户、各有院落,无集中供暖、供水等设备。农村住宅的建筑设计应解决好日照、通风、防潮等问题。无论选址、布局、形式和用材、做法,都要按照当地农村生活的需要,以求适用、经济,保持和发扬地方特色。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