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国产芯片突围倒计时

2021-03-23 19:01:0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我国在芯片领域被“卡脖子”,被限制左右,我国在这方面也研究如何去突破,现在带来一个好消息,芯片领域释放出一个信号。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国产芯片突围倒计时,真的特别期待这一天到来。下面一起看一看。

  早日实现突破再也不会被“卡脖子”,这一天迟早会到来。香港万得通讯社报道,统计数据显示,去年我们购买了全球80%的芯片,而中国仍然是最大的芯片市场。如果中国的芯片制造业想取得突破,攻克“卡脖子”技术势在必行。

  在过去的两年中,除了中国的核心公司加大了研究和研发力度外,中国科学院等顶级科研机构也“跑步”进场,并宣布将光刻机列入其科研名单,在中国企业和“国家队”的共同努力下,国产芯片在许多方面都取得了惊人的突破!实现芯片国产化的距离越来越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