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美团外卖骑手兼职怎么加入?

2021-03-23 19:01:0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送外卖是一个不错的行业,可以选择全日制上班,也可以选择自己的时间决定配送时间长,很多人下班之后利用空余的时间加入美团外卖骑手,于是,就开始了解美团外卖骑手兼职怎么加入?如果想坚兼职的话,就去“众包骑手”报名。下面一起看一看。

  如果您想注册一个众包骑手,则可以在【我的】-【招聘/加盟】-【骑手招募/配送加盟】下,打开美团APP,单击“成为美团车手”,然后填写相关内容并提交,通常会在三个工作日内获得反馈。

  让我们来看看针对众包骑手的注意事项:1、众包骑手将配备符合国家标准的电动车的车辆。2、报名参加美团众包骑手无需缴纳注册费。3、众包骑手的送货费用受产品类别和送货距的影响,但他们也可以不时参加特许经营者和合作伙伴进行的相关活动。4、众包骑手收到订单后即可享受高保险的意外保险保障,可以使送货更加安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