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重疾险在宽限期得病有赔吗

2021-03-23 19:01:0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随着时代的变化,很多人对保险的意识是越来越强,特别是对重疾保险特别关注。一般来说,重疾险条款中明确规定有60天宽限期,那么,重疾险在宽限期得病有赔吗?对于这个问题,建议投保人看清楚相关合同条款,避免遇到不必要的麻烦。

  从某款重疾险合同内对于宽限期的解释来看,每个保险费到期日次日起(含该日)60天为支付保险费的宽限期。只要在60天内付款保费就可以赔付,保险公司依旧承担保费。

  不过,如果投保人在宽限期并没有完成支付保费,那就很抱歉,就算真的得了重疾,保险公司也不会赔付的,并且在宽限期结束的次日起,双方签下的合同效力也会中止。因此,建议投保人要在60天宽限期之内交好一切费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