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国产手机售价超iPhone

2021-03-23 19:01:0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国产手机跟iPhone没得比?其实现在的国产手机已经跟往日是不一样的,因为经过多方面的发展,国产手机质量以及其它的方面都是不错的。而且现在消息指出,国产手机售价超iPhone,是不是不敢相信呢?

  在昨天晚上,“国产手机售价超iPhone”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有网友表示“一分价钱一分货”,认为这是正常的。但是为什么如今的国产手机售价如此贵呢?的确也是有原因的。

  比如,随着全球芯片短缺加剧,已严重影响了PC、手机等多个行业,所以很多手机厂家需要采取减产或者涨价的措施来应对此次的危机,而国产手机涨价也是合情合理,但你会去购买国产手机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