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怎么定义居民区

2021-03-24 11:31:44来源:四海网综合

  是由城市道路以及自然支线(如河流)划分。

  住宅小区也称“居住小区”是由城市道路以及自然支线(如河流)划分,并不为交通干道所穿越的完整居住地段。住宅小区一般设置一整套可满足居民日常生活需要的基层专业服务设施和管理机构。

1612227512.jpg

  居住小区,一般称为小区,是被城市道路或自然分界线所围合,并与居住人口规模相适应(10000—15000人),建有能满足该区居民基本物质文化生活所需的公共服务设施的居住生活聚居地。

       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强调,要加强对街道工作的组织领导。市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落实责任,善于抓住基层反映的共性问题,从面上推动城市治理。各区要把街道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区委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