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农商银行ETC八五折是真的吗

2021-03-26 19:01:0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众所周知,自从ETC全面推广以后,不管是国有银行还是商业银行,都在花大力气争取客户资源。所以很多车主在办理ETC的时候,都会观望哪家银行办优惠力度最大。有车主就问,农商银行ETC八五折是真的吗?一起去看看。

  据了解,农商银行ETC八五折是真的,但不是所有银行网点都可以享受这优惠,只有部分网点办理ETC打八五折。农商行一般以本地客户为主要服务对象,服务范围有限,无法实施跨区营销,各地农商银行办理ETC优惠政策也是不一样的。

  比如南通农村商业银行,自2019年6月1日起,在南通农商银行办理ETC就可以享受八五折优惠,并且优惠活动截止时间目前暂未公布,也就是说现在该银行网点办理ETC,还可以享受八五折优惠。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