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今日猪价最新行情

2021-03-26 19:01:0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进入2021年之后,国内猪价已经持续下跌数月,从最近猪价走势来看,猪价还在持续弱势涨跌的态势。那么,今日猪价最新行情怎样呢?还有经过一轮下跌调整之后,2021年猪价有可能再次暴涨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今日猪价“跌满格”,据最新猪价行情显示,全国生猪价格下跌至26.41元/公斤,跌破去年5月份创造的低值。其中,北方多地猪价陆续跌破24元/公斤,不少区猪价已踏破育肥成本线。这就意味着,以高价外购仔猪育肥的养殖户进入亏损的周期的节奏。

  从消费方面来看,年后一直到6月份都是猪肉消费需求低谷季,再综合目前生猪生产恢复、新生仔猪数量、猪饲料销量等因素,预计猪价将会稳中趋降。不过,近段时间有两个利好因素,一个是市场上大猪被逐渐消耗,以及清明节小长假即将到来等都有利于促进猪肉消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