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一个基金组合怎么设置投资比例

2021-03-26 19:01:2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基金也就是指为了某种目的而设立的具有一定数量的资金,目前市面上基金的种类非常多,比如有信托投资基金、保险基金等等。但有投资者咨询,一个基金组合怎么设置投资比例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其实,基金组合配置比例是根据投资者需求来决定的。如果是追求稳定收益的投资者,那么债券型基金、货币市场基金的比例可以适当增加。但如果是追求收益较高的,可以提高股票型基金的比例。

  下面来举个例子,如果保守型的组合股票型基金比例是10%、混合型基金的比例是10%、货币市场基金比例是10%,那么债券型基金的比例可以大于或者等于50%。所以,投资者需要清楚产品的属性以及风险,然后再决定基金组合配置比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