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想承包土地到哪里找 原来是这么回事

2021-03-27 11:51:24来源:四海网综合

  首先,你要主动找到村委会或村民小组咨询他们有没有土地承包。在他们那里咨询到有愿意转包土地的,在你和转包方充分协商之后签订关于土地转包的合同书一式四份,合同书一般包括以下几个内容:

1602481233.jpg

  1、双方土地转入方与转出方的真实姓名、转包土地的四至、坐落位置、面积数值及质量等级。

        2、土地流转的期限与起止的具体日期,土地流转的方式,土地流转的合同在到期之后关于地面附着物和相关一些设施的处理,土地流转的价款及相应的支付费用方式,流转土地的通途与双方方式人的权利义务,违约的责任等。也是可以自己去到当地的农业行政主管部门向工作人员领取农村土地承办经营权的流转专用合同书,在合同签订好以后,转入方与转出方要各执一份,并且发包方与乡镇人民政府的农村经营管理站各备一份。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